星座情人會計較的事(僅供參考)
金牛座的情人會計較每次出去都是我出錢 雙子座的情人會計較你計較那麼多幹什麼 巨蟹座的情人會計較你昨天忘了對我說我愛你 獅子座的情人會計較你都沒打電話給我 處女座的情人會計較你都不幫我做家事 天秤座的情人會計較你陪我的時間好少喔 天蠍座的情人會計較為什麼我打了那麼久的電話,你都沒接 射手座的情人會計較你太會計較了 魔羯座的情人會計較你去了哪裡,為什麼不跟我說 水瓶座的情人會計較你和某人為什麼講的那麼開心 雙魚座的情人會計較你對別的女人比對我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草爺老闆的一天~~~
各位朋友,好久不見啦!我有將近兩個星期沒有上來了,大家最近好嗎?先跟各位說個好消息,這是聽說的,應該是確定的吧,那就是18禁不禁要再加拍一集了,對於喜歡18禁不禁的朋友而言一定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這幾天接連兩個颱風入侵台灣,但是拍攝的進度卻不受影響,今天大夥兒在台北拍攝,路上的雨勢時停時下的,太陽也一下出現一下不見,不過倒是天氣蠻涼爽的,對容易出汗的我或是ㄚ美,都是利多的氣候,但是對於拍片而言就不一定了。
拍戲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需要長時間的待在外面,又得經常的更換場景,今天小弟我很榮幸載到草董,小弟我冒著氣候不良,視線不良,還有體力透支等等,他老闆老神在在的舒舒服服的睡在小弟的身旁,看的真是羨煞小弟我~~~
小弟也希望有一天能夠當上老闆,體驗一下草董的心情,每天的忙碌奔波,的確需要一個稱職有可以陪他聊天的司機,他累了我不能管他,他應該要好好休息~~~~~~~~~~草爺,請問小弟的薪資何時入帳呢?
這是繼草董在新竹拍戲時,「瑪俐兄弟」事件後,又一力作,或許大家不是很清楚「瑪俐兄弟」的故事,就讓小弟帶領大家回到當時的情形~~~
故事發生在一個月前左右,我們忙拍攝18禁不禁,在結束拍攝行程之後,晚上大約11點時,我帶著可愛的草哥進入了屬於我們倆的愛的房間,拍了一天十幾個鐘頭,兩個人不亦樂乎回到自己想了一天的床,兩人哈啦了一下下,該洗澡該整理的事都弄得差不多了,大約快1點了,我們隔天又要趕一大早8點的班,所以兩個人約好早上6點半要起床,於是就趕緊就寢入眠,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辛苦一天,不就是為了能好好的睡一覺嗎!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凌晨3點的時候,我聽到不該聽到的聲音,很恐怖吧!當時耳邊漸漸傳來熟悉的音樂,瑪俐兄弟的音樂聲,就是小時候玩的任天堂遊戲「瑪俐兄弟」,如果有人沒聽過,可以去問問看怎麼哼那旋律~~~小弟我半夜驚醒就是被瑪俐兄弟嚇醒,半夜三點的奪命音樂,那時我躲在被窩裡,還想說,靠,怎麼會這樣,然後旁邊的草哥哥倒是睡的很熟,彷彿沒有任何聲音一樣,就在我緊張之於,我聚精會神,開始聽音樂到底從哪裡來的,在只有微亮的房間內,我東瞄西瞄的,終於~~~被我發現聲音的來源~~~~~~~~~~~~~~~~~~~~~~那個聲音是從草哥哥的包包裡傳出來的,我當時心裡有很多感言想當下的告訴草哥哥,但是我發揮了我大愛的精神,我收回了所有的話語,默默承受這個他所謂的『瑪俐兄弟起床鈴聲』,我想說好吧就讓他叫一下,等等他就自己會關了吧,就這樣他再度響起我也再度爬起,他鈴聲停掉,我也跟著眼皮關掉~~~~就這樣浩浩蕩蕩折騰了兩個鐘頭,在早上五點的時候,我用盡我吃奶的力氣,下床走到小草的包包旁邊,準備要伸手進去按掉他惱人的鈴聲時,奇蹟出現了,他的鬧鐘停了,我還沒伸進去他就停了,於是我回到床上,這次我讓自己醒著十分鐘,確定他不再哭腰的時候,我才放心的入眠~~~
一到早上,小草醒來是神精氣爽的,而我像是熬夜小報告一樣,熊貓一隻~~~以上就是瑪莉兄弟的故事,希望大家會喜歡~~~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新增公演訊息 ~~~~
~~~~ 新增公演訊息 ~~~~ 日期:國曆2/22(農曆正月十六 元宵節隔天) 時間:晚上7:00扮仙 7:30 演出 地點:彰化鹿港護安宮  劇碼:巧計奪美
歡迎大家相招來看戲 ! ^_^
轉貼於-春美歌劇團~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鼎科技 預估營收亮眼
<摘錄2006/6/30經濟E4版>

LED應用火熱,下游封測接單一片大好,凱鼎科技受於新廠產能逐漸開出,接單快速升溫;法人預估,凱鼎除在手機LED應用光源佔有率已節節高升外,在照明應用比重也將明顯成長,預估今年營收將十分亮眼。 

凱鼎目前仍以手機用LED為營收主力,多年前開發完成的20W照明LED,據了解,單月產出已超過1,000 顆以上,因設計實用性佳,獲得客戶的長單青睞,預估此照明應用佔營收比重可望較去年成長3倍。 

凱鼎總經理黃登輝說,凱鼎為同業中少數擁有LED側發光製造能,並將產品應用於顯示的背光源的業者,在手機應用領域凱鼎已有初步成長,今年10.4吋以下可攜式產品背光模組市場則是重要著墨重點,因市場成長性佳,過去產能不足問題,在新產能陸續開出後,預計量能將明顯放大。 

他指出,目前全球主要手機代工廠大部份均為凱鼎策略配合的客戶,今年在LED應用於手機光源部份需求成長性不錯,且今年又有多樣新產品開始挹注營收,預估營收、獲利會較去年成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洛神花蜜餞
9-10月是洛神花的盛產季
每年這時都有颱風
所以
有時還未採收就被颱風掃光了
今年幸好
有採收到一些
真棒
首先須先將洛神花去子後
沖洗乾淨
去除多餘的水份
再放少許的鹽、糖
先煮湯汁後
再將花放入煮滾
馬上將花和湯汁分開放涼
吃起的口感會是硊硊的
因我家的小孩不吃軟軟的
一個人可吃一大盤呢
湯汁可稀釋後當飲料別有一番風味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0 Fri 2012 20:52
  • 滷蛋

          

滷蛋
煮白煮蛋時
記得多煮幾個
也可簡省瓦斯
吃不完時
就可拿來滷
就變成了滷蛋
滷的湯汁
小孩吃飯時可加少許在飯內
拌一下
就成了滷肉飯
夾一塊肉、一個蛋在飯上
很香的
看一看有沒肚子也餓了呢?
可多吃一碗飯的
小孩常常飯已吃完
最後只剩下蛋
他說他要將好吃的留在最後慢慢品嚐的
真是受不了
亦可將燙過的青菜
淋一點湯汁在上面
肉切成細未
拌一拌也非常的好吃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ric--愛戀4/17
四..
受伊氏集團金會長之令,韓室長來到雙伊公司
「請問伊恩熙小姐在嗎?」韓室長
「請問您哪裡找?」櫃台小姐問
「我是伊氏集團韓泰萬」韓室長並遞出自己的名片
「韓先生,您請稍等」櫃台小姐看著名片說
「恩熙姐,有位伊氏集團的韓室長要找你」櫃台小姐按內線告訴恩熙
「韓室長,請跟我來」櫃台小姐準備帶韓室長去找恩熙
叩.叩.叩
「請進」恩熙說
「恩熙姐,這位韓室長找你」櫃台小說
「謝謝」恩熙對櫃台小姐說
「您請坐,請問要喝茶還是咖啡」恩熙問韓室長
「茶,謝謝」
「請給我兩杯茶,謝謝」恩熙對櫃台小姐說
「不知您找我有什麼事?」恩熙說
「您應該知道伊氏集團吧!」韓室長說
「嗯!」
「金會長想見您」
「我和她早就沒有關係了,還有什麼見面的理由嗎?」
「請你體諒會長她年紀也大了」
「對不起,請您回去告訴她,我不會去見她的」
「恩熙小姐..」
「您請回吧!」
恩熙來到連續劇拍攝現場,準備拍攝連續劇劇照,一走進攝影機就看見舒英在現場忙著
「舒英,在忙啊!」恩熙手上拿了幾套拍照用的衣服走到舒英身旁
「恩熙你來了」
「拍攝順利嗎?」
「還可以啦!」
「劇照要在哪個棚拍?」
「待會兒我帶你去,等今天最後一場戲拍完」
「嗯!什麼時候上檔?」
「快一點的話預計下個月」
「不是都會先敲好日期了」
「是這樣沒錯,但部長說看ON檔的這部戲收視情況再說」
「那它不好時就提前上檔嗎?」
「對」
「提前結束,那後面已經拍好的怎麼辦」
「電視台才不管這些,他們只看收視率」
「OK」拍攝現場傳來導演的聲音
「拍好了,我們過去吧」舒英說
「嗯!」
「辛苦了」Eric對導演說
「你也辛苦了」導演說
Eric走出來就看見恩熙和舒英走了過來,Eric看著恩熙的穿著心想”今天一樣是穿褲裝,難道那天穿裙子真的是為了跟伊俊赫約會才穿的”
「辛苦了,Eric」舒英說
「你也辛苦了」Eric說
「現在我們要過去拍劇照,其他人應該已經在那了」舒英說
「好」Eric與舒英說完後換跟恩熙說「你好」
「你好」恩熙說
「你那天穿裙子很漂亮」Eric說
「喔!謝謝」恩熙很不好意思,沒想到Eric會提這件事
「恩熙你穿裙子?」舒英說
「不…不行嗎?」
「什麼重要日子,你還穿裙子?」舒英調侃恩熙
「那有什麼重要日子」
「跟誰約會,你快說」
「就伊哥啦!」
「他跟你求婚啊!」舒英開玩笑的說
「……..」恩熙睜大眼睛不知怎麼回答,沒想到舒英會這樣說
Eric一聽到舒英這樣說時就覺得很不可思議,恩熙的反應更讓他吃驚,但也只能靜靜的和其他人跟在她們後面,聽她們的對話
「不會真的被我猜中了吧!」
「…….」恩熙不想回答
「你答應了嗎?」
「你覺得呢」
「沒有對吧!」
「嗯!」
「你當場拒絕了」
「對」
「他接受嗎?」
「沒有,希望我再考慮看看」
「那你的答案會變嗎?」
「不會,他對我來說就像哥哥一樣」
「那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我不想連朋友都做不成」恩熙很無奈
「啊!到了,在這拍攝」來到拍攝劇照的攝影棚了
神話6人來到練舞室,排練演唱會的舞蹈
「呼~休息一下,這種節奏強的,跳了二.三遍,快不行了」彗星說
「你老了」玟雨說
「你就不老,我不信你不累」
「不要吵了,你們看…..」烔完要彗星和玟雨注意Eric
「他怎麼了?從剛才跳舞就怪怪的」玟雨說
「喂!火星人,你怎麼了」彗星說
「那個…沒有啦」Eric不知要怎麼說
「說吧!你自己想破頭了也想不出結果來的」彗星說
「跟上次那個冷靜女有關,對吧!」玟雨說
「你怎麼知道」Eric說
「哥,你很厲害?!」前進說
「想也知道,要不然最近你又拍戲又練舞的,哪次有像這次這樣休息時還能這麼清醒,不知道早睡到哪去了」玟雨說
「Eric哥,說啦!」Andy說
「如果一個你視為哥哥的人跟你求婚,你會怎樣?」
「哥,有人跟你求婚喔!」前進說
「不是啦!你都不仔細聽」Andy
「你是說有人向那個冷靜女求婚?」玟雨說
「你怎麼知道的?」烔完說
「這次劇組的造型是她們公司做的」Eric說
「她告訴你的?」彗星說
「不是,她跟劇組人員舒英是好朋友,聊天時聽到的」
「厚~哥,你偷聽人家聊天」前進說
「沒有啦!要去拍劇照時,她們就走在我前面,是那個時候聽到的」
「她拒絕了」玟雨說
「你怎麼知道?」Eric說
「你不是說她視那個人為哥哥,是哥哥怎麼答應」玟雨說
「那個男的不接受?」烔完說
「嗯!要她再考慮」
「這種事還是講清楚比較好」彗星說
叩.叩.叩
「我可以進來嗎?」怡臻敲著練舞室的門問
「你怎麼來了」彗星走向在門口的怡臻
「我做了些吃的」怡臻提提手裡的袋子
「做這麼多」彗星接過袋子
「還好啦!連舞群們一起嘛!」
「大家一起來吃東西」彗星對著練舞室裡的所有人說
怡臻將所有的餐盒攤開在桌上,其他5個人也都靠過來了
「怡臻,我問你喔!」玟雨說
「如果今天一個對你來說是像哥哥的人向你求婚,你會怎麼做」玟雨說
「這種事還是講清楚比較好,所以我會老實的跟他說我對他的感覺」怡臻說
「你們兩個在一起久了,真的越來越像,連說的話都一樣」烔完說
「真的?!」前進說
「彗星哥也是說”這種事還是講清楚比較好”」Andy說
「之前我跟志勳,也是因為我很清楚的表達了我對他的感覺,雖然很殘忍,但絕對不能說讓對方覺得有任何希望的話,否則只會讓對方受更多的傷害而已」怡臻說
彗星摟摟怡臻的肩膀,彗星突然覺得怡臻站在他身旁的高度不對,往她腳上一瞄發現怡臻穿了雙高跟鞋
「沈怡臻」彗星大叫
「怎麼了」怡臻不解的看著彗星,連其他成員也不解的看著彗星
「你腳上穿的是什麼」彗星問著怡臻
「鞋子啊!怎麼了?」怡臻還是不懂
「你穿的是高跟鞋」彗星指著怡臻腳上的高跟鞋說
「對啊!是高跟鞋沒錯啊!怎麼了?」
「哥,高跟鞋怎麼了?」前進問
「不是說不能穿高跟鞋嗎?」彗星沒理會前進繼續問怡臻
「啊!對耶!我忘了」怡臻不好意思的吐吐舌頭,終於知道彗星在吼什麼了
「你忘了」彗星覺得很生氣,這麼重要的事竟然忘了
「對不起啦!」怡臻拉拉彗星的衣服
「彗星哥,到底為什麼不能穿高跟鞋」Andy說
「因為….暫時不能說,過一陣子再告訴你」彗星說
「喔~我知道了」烔完說
「是什麼?」Eric說
烔完指指自己的肚子畫了一個大圓
「喔~」Eric.玟雨.Andy都異口同聲的表達了解了
「這個是什麼意思?」前進學烔完的動作
「笨啊!是懷孕的意思啦!」烔完說
「真的嗎?」前進說
「不信你問彗星啊!」玟雨說
「哥,是真嗎?」前進轉問彗星
「嗯!」彗星很不好意思
「哥,恭喜你」前進說
「彗星哥,恭喜你」Andy說
「真羨慕,我一直想結婚生子,可是現在卻連個伴都沒有」烔完說
「不用擔心,你的真命天女會出現的」玟雨說
「希望小孩子不要像彗星,否則會有怪脾氣」Eric說
「死火星人,你說什麼」彗星說
「噗!」怡臻聽到Eric的話忍不住笑了出來
「喂!你還笑,你到底是誰的老婆啊!」彗星斥責怡臻
「可是Eric說得也沒錯啊!」怡臻無辜的說
「呼~」彗星覺得真的上了賊船
「哈~哈~」其他5人聽到彗星和怡臻的對話,都覺得真的是一物剋一物
要引用文章或是圖片的人請記得留言告知~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玟雨21日參軍前最後演唱會“暫時再見
李玟雨在參軍之前辦最後一次演唱會。 2月21日,李玟雨在麻浦藝術廳開辦參軍之前的最後一次演唱會。 去年年末 因不幸的交通事故而不得不推遲了一月份的演唱會一個月後 還是跟粉絲們堅守了這個約定~ 最有意義的是這個演唱會是李玟雨參軍之前的最後一次演唱會。 他說:“?這次的演唱會我真的準備了很多,?了回憶這段時間和一直等待我的粉絲們我會盡全力的。” 另外,李玟雨原本打算在一月份開辦演唱會的 但由于聖誕節之前他發生交通事故而不得不取消了演出。 出處:newsen 翻譯:shinhwacn首站翻譯組 轉載請注明,謝謝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 李玟雨,舉行歌迷簽名會
M李玟雨會在14和15號兩天時間裡在仁川都市慶典現場舉行歌迷簽名會。 包含Fanmeeting和mini 採訪的本次歌迷簽名會首日(14日),預計會在都市慶典場『water perpet』從下午7點到8點。 當天李玟雨會舉行歌迷簽名會(約150名),包括了關於訪問慶典現場的感想以及對於Fanmeeting的介紹,同時還有拍照時間。 15號會在Convensia Premiere A,B forum中針對海外歌迷(500名)舉行,從下午5點到7點。 預計會有talk show,mini concert以及團體照片拍攝時間。 在歌迷簽名會攜帶李玟雨CD,可以觀看都市慶典,並且在Fanmeeting前後全體參與者會參觀都市慶典現場。 from:六感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