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今澎湖民宿日報道》

  孩子們開始爭先恐後地整合負債在畫跟前擺出各種各樣的姿勢(視頻截圖)
   齊魯網濟南1月26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今日報道》欄目報道新竹買房,為了讓農村孩子的寒假生活和城裡的小朋友一樣豐富多彩,今天,濟南南部山區部分小區的孩子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觀看了一場特別的畫展。 一進展廳大門,孩子們就被眼前的景象驚獃了,原來這些畫都是3D畫,會讓人產生奇特的視覺感受。發現了這些畫的好玩之處,孩子們開始爭先恐後地在畫跟前擺出各種各樣的姿勢,逗樂了同學,也逗樂了自己。
  創意總監李明磊:“這次活動的主要目的褐藻醣膠功效是為了在寒假期間,給這些留守兒童,還有咱濟南市的一些孤兒們,用藝術傳達一些正能量的一個行動。”  (原標題:濟南組織農村留守兒童看畫展 3D效果逗樂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