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偽基站”,是相對於正規基站而言,“偽基站”的設備極其簡單,一部手機、一臺手提電腦、一部發射器即可組成,工作的原理實際上是盜用移動GSM系統專用設計裝潢頻率資源,發射無線信號,通過設置極端參數強迫用戶登錄“偽基站”系統,盜取用戶號碼資料,並向其發送短信。
  利用“偽基站”群發信息,因其成本低、收益高且不易被髮現,日益成為垃圾短信發送的主渠道,給群眾日常生活造成困擾的同時也干擾了電信公司的正常運營,已具備相當的社會危害性。林某某利用“偽基站”群發短信,造成50多萬名預防癌症飲食移動用戶通信中斷,根據我國刑法第一百二十四條以及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破壞公用電信設施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一條的規定,涉嫌構成破壞公用電信設施罪,依法對其作出批准逮捕決定。
  ·凌越 郝小新竹二手餐飲設備書 崔傑鋒·
  凌越、郝小書、崔二手餐飲設備台北傑鋒  (原標題:檢察官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