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謝振華)自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為了把此項活動真正開展好學習是第一步,為此也木勒牧場以創新學習方式,抓好學習教育為主題,在第一環節中效果顯著。一是中心組先行學習。場班子成員本著認識高一籌、學習深一層、實踐先一步的要求,認真學習黨章、十八大報告、中央、自治區、地委、縣委有關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文件精神,學習習近平、張春賢等領導重要講話;學習中國共產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中央八項規定、自治區十條規定、地委七條意見、縣委十項規定等規定,並認真討論,加深了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理解。對於因公外出、培訓等無法參加中心組學習的同志,我們制定了結對幫扶學習計劃,將編印好的學習資料,通過送上門、電話、互聯網等方式和方法,向其傳達相關文件、講話精神,對其進行一對一的幫扶。二是機關全員學習。機關黨支部制定了明確的學習計劃,要求機關每個黨員幹部都要完成好學習任務,不拉空擋,不掉隊伍,缺席的要補課,確實因身體、特殊崗位等原因無法參加學習的,採取送學的方式進行補課。對於規定必學的文件、必讀的書籍、必看的影片,要求都要學到位、讀到位、心得體會撰寫到位。對中央的重點文件、領導同志的重要講話,要求一篇一篇從頭到尾讀,原原本本讀,通讀細讀,並寫讀書筆記。三是結合實際“活”學。基層工作頭緒多,黨員幹部各自承擔著繁重而又相對獨立的任務,白天忙事務性工作,難以集中學習。針對這種情況,為保質保量完成學習任務,我們在學習時間上做出靈活安排,有時下班學,有時晚上學、周末學,目的就是盡可能讓大家集中起來學習,使學習和工作都不耽誤。四是活動引導深化學。為了達到學習的要求,體現學習的效果。我們倡導學習中結合實際深入思考、深入討論。結合實際,制定了黨員幹部全員結合自身工作實際講課計劃。黨委書記率先帶頭,在4月13日結合工作經驗講了一堂黨課。  (原標題:額敏縣也木勒牧場創新學習方式 抓好學習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