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街停車位
  “長”出20釐米高井蓋
  水井足足高出地面20釐米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佟陽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佟陽)近日,一個高出地面近20釐米的彩色水井蓋,占據了車水馬龍的盤錦興隆台商業街的一個停車位,讓很多無處停車的車主望“井”興嘆。
  昨日,記者在商業街上看到了這個白綠色相間、高出地面約20釐米的水井,透過未蓋嚴的井蓋,記者看到裡面積滿了水,還安裝著水管。
  一位環衛工人告訴記者,“此處原來是正常的水井,大概一個月前被改裝成這個樣子。”
  順著環衛女工的手勢,記者找到了加高井蓋的某商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一位遲姓經理承認,水井是他們私自加高的,主要是為了給綠化帶澆水方便。已經有相關部門找到了他們,他們準備近期將這口水井恢複原來的面貌。
  記者隨後從城建部門工作人員處瞭解到,這樣安裝水井違反市政工程安全管理條例規定,設計規範要求,水井和地平面必須是一平的。  (原標題:盤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