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1日訊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臺北市長獨立參選人沈富雄今(21)日在臉書(facebook)貼文,籲請施明德擺擂臺,針對六項議題邀請柯、連與沈富雄共同辯論。
  姚立明宣佈加入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競選團隊後,傳出倒扁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是下一個徵詢對象但遭否認。
  沈富雄今表示,姚立明出任柯文哲總幹事後,第一件事是希望邀請施明德加盟,但施明德認為此時不宜,因為看不出柯文哲、連勝文的核心價值與領導力,是“誠哉斯言”!
  沈富雄稱贊,施明德是一生奉獻臺灣,飽受黑牢之苦的紅衫軍頭人,思考要比跟班(指姚立明)高明許多。
  沈富雄拋出請施明德出面主持政見討論會的意見,期望在居住正義、抗少子化、12年“國教”、同志人權、捍衛健保、“國都”願景等六大議題上,能以施明德之力邀請柯文哲、連勝文與沈富雄同台,表達彼此的政見與看法,透過辯論突顯三位候選人彼此間的核心價值及檢驗個人的領導力。
  沈富雄建議,地點不拘、方式隨意、題目可換,不必劍拔弩張彼此對罵,談笑用兵更佳,他希望透過施明德主持的政見討論會,能讓這次臺北市長選舉儘快擺脫猥瑣平庸的層次。
  沈富雄也呼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因為也希望能等待柯、連的政見,他更期待施明德與宋楚瑜共同來舉辦、主持這場政見討論會。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沈富雄拋六大議題 邀施明德擺擂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