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桑植站7月28日訊(分站記者 張啟勇)7月24日,湖南省桑植縣發改局召開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桑植縣委書記劉衛兵出席民主生活會強調,要進一步增強擔當意識,對查擺出的膠原蛋白問題認真進行整改,確保實現黨員幹部受教育,人民群眾得實惠。
  桑植縣發改局是縣委書記劉衛兵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聯繫點。會上,桑植縣發改局黨組書記、局長黃清代表班子作對照檢查,針對梳理的出“四風”等方面存在的16個具體問題,班子SD記憶卡成員結合實際,逐一認領,不打折扣。並結合實際,認真開展了批評與自我批評。找差距、明措施、促整改,自我批評不留情面,相互批評也是真刀真槍,見筋見骨,辣味十足。
  劉衛兵邊聽邊記,不時插話,深刻點評。劉衛兵說,發改局工作千頭萬緒,是促進縣域經濟社會發展的“智囊”,這化療副作用就要求大家進一步增強擔當意識,敢於向問題“亮劍”。
  劉衛兵褐藻糖膠要求,縣發改局要站在全局謀大事,從深層次研究吃透縣情,找準地方特色與優勢。善於從高層中摸補信息,精準對接,爭取一大批有國家支持,而桑植縣目前又缺少的優勢產業,爭取專項資金,促進項目落地。
  劉衛兵強調,要將教育實踐活動與情趣用品提高思想認識、解決突出問題、轉變作風、聯繫服務群眾、推動縣域經濟社會發展等具體工作緊密結合起來,通過更深刻地剖析,折射出自身“四風”問題,牢固樹立為民情懷,讓群眾得實惠,黨員幹部受教育。對查擺出的問題要逐一整改到位,建立台賬,形成長效機制。幹部要增強真乾、實幹、敢乾的意識,以好的精神狀態開展工作,轉變機關“衙門”作風,努力建立服務型機關,做優發展環境,促進縣域經濟社會發展。
  市委組織部副處級組織員、市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聶和俊出席會議並要求,要認真做好會議通報、材料總結等後繼工作,認真進行整改,解決實際問題,讓群眾聽得見、看得到、摸得著。  (原標題:桑植縣發改局召開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