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記者4日從上海市食藥監局獲悉,上海食藥監和工商等部門聯合調查組當日進駐上海福喜的投資方——歐喜投資(中國)有限公司,對其履行食品安全企業主體責任等情況開展全面行政執法檢查。
  據介紹,聯合調查組在前期對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進行調查的基礎上,依據中國相關法律,4日進駐其投資方歐喜投資。
  調查組再次要求歐喜投資進一步提供涉及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案件的有關情況及資料,並配合調查處理工作;在調查期間,不得隱匿、銷毀、篡改和轉移涉及此案件的相關證據材料,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擾查案辦案。
  根據上海市工商局發佈的信息,歐喜投資(中國)有限公司2010年8月24日成立,註冊資本為38970萬美元,其法定代表人和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同為DavidGerard Mcdonald。  (原標題:滬檢查上海福喜投資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