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張運閣 肖旭報道)8月7日,一師阿拉爾市法律宣講團一行三人為二團送來了“法律大餐”,二團400餘名幹部、職工群眾參加了“送政策、送法律下基層”宣講活動。
  新疆制衡律師事務所袁世東律師用通熟易懂的語言,結合實際案例,把與職工群眾息息相關的法律講得非常透徹,主要是針對團場出現的土地流轉、土地承包、借貸、婚姻家庭等涉及的法律法規問題進行了講解,通過與幹部、職工群眾進行互動,活躍了課堂氣氛。從一開課到講座結束,課堂紀律非常好,幹部、職工群眾聽的是津津有味,職工們也以開心的笑容和熱烈的掌聲表達了真心地感謝。
  通過此次法律講座,使廣大幹部、職工群眾受到了很大的教育,提高了職工群眾“立足與法,依法維權”的意識。  (原標題:阿拉爾市 “送政策、送法律下基層”宣講團走進二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