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0-20 08:55:10 [提要]日前,青島市衛生計生委發佈醫療服務十大便民舉措,要求各醫療衛生單位在全面落實各項醫療服務要求的基礎上,註重服務細節,充實服務內容,切實保障人民群眾健康權益。
  齊魯網濟南10月20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報道,日前,青島市衛生計生委發佈醫療服務十大便民舉措,要求各醫療衛生單位在全面落實各項醫療服務要求的基礎上,註重服務細節,充實服務內容,切實保障人民群眾健康權益。
  十大便民服務包括:門診一站式服務,規範門診管理、優化門診服務流程,開展流動導醫,住院床位實行集中預約管理,出院患者回訪,加強醫患溝通,規範服務窗口評價,完善後勤保障,實施"服務百姓健康"行動,以及加強基層醫療衛生服務機構的便民惠民服務。  (原標題:青島發佈十大便民醫療舉措 二級以上醫院建醫患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