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日早上,懷化一名男子從20多米高的樓上墜落地下一層,直到1月6日下午才被髮現。被困樓下整整6天5夜,男子憑著堅定的求生信念和喝自己的尿液,挺了過來,創造了生命的奇跡。
  據悉,該男子28歲,姓楊,是懷化市中方縣人,平日里在辰溪做些的防水生意。今年1月1日的早上,楊先生去辰溪縣一個工地準備去談點生意時,不慎從正在修建的20多米高的樓上跌落了下去,摔成全身多處骨折,當場昏迷。而這一幕卻沒有人發現。第二天楊先生才從昏迷中醒來,此時的他渾身疼痛,喊救命也沒有人答應。隨身攜帶的手機也摔壞了。
  由於傷勢過重,楊先生無法爬起來,只能等待救援。跌落在最低的一層樓,很難有人發現。強烈的求生欲望讓他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住,一定要活下去。
  等待中,他用眼鏡盒接點自己的尿液喝下,為了保存體力,他儘量讓自己多睡覺,休息,只有發現有人經過的時候才呼救。
  就這樣一直到1月6日下午,當工地開發商在檢查樓層安全下到較低樓層時,才聽到了他的呼救聲,此時他已經在下麵獃了6天5夜,而他的家人一直聯繫不上他還以為出了意外,四處發微信、微博和網站尋找他的下落,並報了警。
  當地119和120緊急趕來,將他送到了當地醫院。簡單處理後又送到了位於懷化的解放軍第535醫院。據醫院急診科醫生介紹,現在楊先生的血壓還可以,生命體徵正常,就有點發燒,傷情很重。需要先把身體調養好,再做手術。
  回憶起過去的6天5夜,楊先生感慨不已,他說,清醒的時候就想著美好的事物,告訴自己一定活下去。L
  據瀟湘晨報  (原標題:20米高樓墜落昏迷6天懷化男子喝尿求生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