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女子漢娜·利特爾15年來僅靠吃薯條維生。(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鏡報》4月15日報道,英國一女子從5歲起患上了選擇性飲食失調症,每天只能吃薯條。15年過去了,每當她想嘗試其他食物的時候,都會被巨大的恐懼籠罩,然後食不下咽。日前她終於在催眠療法的作用下,吃了一頓正常的飯菜。
  報道稱,這名來自康沃爾郡的女子名叫漢娜·利特爾(Hanna Little),現年20歲。在過去15年來,她天天以薯條充饑。一旦嘗試其他食物,她就會覺得噁心,所以這些年來,她沒辦法和朋友一起聚餐,外出就餐也需要一遍遍查看菜單。
  利特爾一直沒有想要改變自己的現狀,直到她當上工廠工人後,因為飲食原因身體不佳,常常暈倒,她才決定要就醫,體驗正常人的生活。
  利特爾說:“不同的食物會讓我感到害怕,我會噁心、焦慮,不知道吃了以後身體會有什麼反應。我認為我能吃薯條是因為它們沒什麼味道,我一想到許多種味道混合在一起就會覺得很恐怖。”
  讓人驚喜的是,利特爾僅僅接受了催眠療法的第一個療程就能夠嘗試其他食物了。15年來,她嘗試的第一頓像樣的飯是披薩。
  1  (原標題:英女子15年來僅靠吃薯條維生 治療後開始正常進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popvmunt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